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信息来源:

20231019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石世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石世明传达了近期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要牢固树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理念,将审核评估的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充分营造“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审核评估氛围。

副院长魏琪重申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框架范围,详细解读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进一步说明了近期学院审核评估的工作要点和责任主体,具体布置了学院教学材料、试卷、毕业论文的检查整改工作。

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一直将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作为规范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多次召开系主任工作会、教务工作会、教职工大会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部署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本次推进会为学院近期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