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李仲飞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中山大学李仲飞教授来校讲学  

为了让我院教师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根据学校《关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通知》精神,2020年11月13日下午16:00金融学院邀请中山大学李仲飞教授在新图书馆新图3会议室进行了题为《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之我见》的专题学术讲座活动。院党委书记王建明、纪委书记余新、副院长王韧以及青年博士教师、2020级金融学硕、2020级金融专硕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韧主持。  

李仲飞教授对国家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申报国家级项目要明确目标,主攻方向要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要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鼓励跨学科,跨学校,跨部门和跨地区的联合攻关。同时,他对参会人员分享了如何撰写课题申请书的一些个人建议,并对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讲座,让参会教师和同学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最新变化以及新要求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如何准备申请国家级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为下一步项目的申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